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~~蛋糕~~


昨天做了好多蛋糕啊~
当中最喜欢这个草莓香橙蛋糕~~ =D
所以我把这个蛋糕送给人咯~~~
我把它送给了38还有他的家人~

给了38后我们就去喝茶咯~~
去着的时候38怕我没有话和他们讲,
因为有一些是第一次出来喝茶的~~~
所以当时我心想等一下一定要尽量讲话 ~~

到了E后,看到了一些新面孔 =D
虽然不熟,但也不会感到陌生 =)
聊着聊着,圣和凯就来了~~~
心想圣来了应该会讲多话吧~
没有想到他没什么讲话 =.=

过后我们就去D~~
我喝茶喝了酱久第一次看到有人放龙眼进去茉莉花茶叶 =D
喝到一半某某人要回家了,因为爸爸来载他(好可惜哦) =(
但是过了不久我们也是走了呀~~~

虽然喝茶的时候场面有一点冷,但是我还蛮喜欢和这班人喝茶 =)
因为什么呀?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也~~~ xD

No comments: